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19-13422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19-10-12 17:38 文 号:琼教师〔2019〕101号 发布日期:2019-10-12 17:38

标题: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设立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的批复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2019101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设立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的批复

海南师范大学、儋州市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设立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的请示》(海师〔2019〕16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设立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请进一步完善《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育人为本、实践取向、终身学习理念,构建以海南师范大学为主体、儋州市人民政府深度参与、开放灵活的教师教育体系。要通过改革创新,推进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合作,创新教师教育体制机制,创新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相衔接,高等学校、地方政府和中小学合作培养教师、培训在职教师的新机制,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培养造就更多“四有”好老师,引领、示范全省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三、海南师范大学、儋州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对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工作的组织领导,尽快制定配套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为在全省范围内有效推进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提供经验。

四、我厅将加强对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市)工作的指导,跟踪分析《实施方案》执行情况,及时总结推广试点经验。

此复。

                                 海南省教育厅

                               20191012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