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0-94891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0-07-27 15:27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7-27 15:27

标题: 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公告(第六号)

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公告(第六号)

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已于2020年7月20日公布,根据《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公告》,由省教育厅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方能入围面试。面试人选以设岗市(县)招聘岗位为单位,按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以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该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结合设岗区域和有关要求,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音乐、美术、体育学科为50分,其他学科为55分。现将参加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入围面试的人员按照《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公告》中明确的资格复审时应提供的材料提供有关证件和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4日。资格复审地点:各招聘市县教育局(具体地点见2020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考单位联系表)。资格复审合格后,招聘市县教育局在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发放面试通知书。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查结果的,招聘市县教育局报省教育厅同意后,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如缺少相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查,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8月6日—8月10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本人《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养和学科教学基本功,其中音乐、美术、体育以专业技能考核为主。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者,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录用资格

附件:海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海南省教育厅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7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