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0-09578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0-09-15 17:40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9-15 17:40

标题: 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郭婷婷、柯婷婷、赖方晓、王艺瑾、陈世红

符绩键、唐玉爱、王  媛、何秀姬、张伟例

二、体检工作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0年917日早上8:00

(二)体检地点:海南省儋州市兰洋北路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具体要求: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入围体检人员统一到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在体检过程中,参检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自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体检表于体检当天统一发放,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届时请自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以延期有关项目的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体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方可参检。

11.2020年917日早上800在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一楼签到,开始体检,逾期自误。体检费用:由体检考生直接向医院支付,如需要开具发票,由医院开具正式收款票据。

1. 着装要求:女性不要穿连衣裙,必须上下分装。

14.未按时或相关规定参加体检的,将取消体检资格。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