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0-11655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0-09-23 13:15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9-23 13:15

标题: 海南省教育厅2020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厅直属学校校长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海南省教育厅2020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

厅直属学校校长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2020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厅直属学校校长公告》有关要求和应聘人员材料审核结果,现将我厅考核招聘直属学校校长评审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名单

王瑞、王宏、罗志远

二、面试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报到。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于9269时至12时前往指定酒店(海南新燕泰国际大酒店,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东路18号)报到并办理入住。报到时应聘人员需交验网上报名所提交证明材料扫描件的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证明材料属实的书面材料(含教学成果、工作业绩等)和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备二次资格确认。应聘者须在书面材料首页及获奖证书复印件上签署诚信承诺:“本人对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有亲笔签名。

(二)见面会。926日下午4时在入住酒店会议室召开见面会。见面会上,评审专家组负责人向应聘者介绍面试流程及相关要求。

(三)抽签。本次面试应聘者参加同组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者于927日上午8时集中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次序,抽到第3号的应聘者代表所有应聘者从面试A卷和B卷中抽出一卷,该卷试题作为当天面试的统一答辩题。

(四)面试。面试考核于27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按抽签次序依次进行。面试考核将采用个人陈述及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基本素养、办学思路和工作能力。面试时间每人30分钟,其中包括个人陈述10分钟,面试答辩20分钟(含阅读题目时间)。

三、评审成绩计算规则

(一)材料评审及面试考核均实行百分制量化评价,满分各100分。

(二)应聘者综合成绩由材料评审得分和面试考核得分加权计算合成。应聘者综合成绩=材料评审得分×0.4+面试考核得分×0.6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保持联系畅通。

(二)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三)面试应聘人员需对提交的资格材料真实性负责,二次资格确认时,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格材料原件与邮箱电子扫描件不符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四)应聘者须遵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有个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接受酒店体温检测等管理。面试前14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五)应聘者参加面试自抽签环节起至答辩结束离场,接受全封闭管理,交存本人通信工具。

(六)进入面试考场时,应聘者除个人陈述稿外不得携带其他资料物品。

(七)个人陈述原则上要求脱稿陈述,无需准备PPT演讲稿。

(八)应聘者参加面试往返交通费用及面试期间食宿费用由招聘工作组负责。

海南省教育厅

2020921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