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1-95894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1-07-16 11:40 文 号:琼教发〔2021〕63号 发布日期:2021-07-16 11:40

标题: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202163

海南省教育厅于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海南省银行学校:

根据《海南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你校办学条件,同意你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海口市。

三、工程规模和内容:更换原水沟盖板733m、拆除恢复原地面400×400mm水泥成品广场砖65.3㎡、拆除恢复原有田径塑胶跑道1286㎡、翻新篮/排球场聚氨酯地坪漆1552.9㎡、翻新水泥台阶刷环氧地坪漆368㎡、更换操场排水系统、增加操场路灯20套及主席台翻新等。

四、概算总投资110.6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97.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36万元, 工程预备费5.27万元。资金来源通过申请财政教育资金予以解决。

五、经批准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是项目建设和控制项目总投资以及安排财政预算、拨付资金、竣工验收及编制审批竣工决算的重要依据。请督促设计部门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及概算,遵循概算控制工程预算的原则进行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及详实的工程量清单不得擅自更改设计方案、增加建设内容或提高建设标准同时,加快落实建设条件,尽早开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认真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度。严格遵守《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批承诺书》中各项承诺,原则上不予调整概算。

附件: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概算审定表

          3.海南省银行学校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

           报批承诺书

                                 海南省教育厅

                               2021716

    (此件主动公开)


琼教发[2021]63号附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