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2-95530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2-08-02 13:05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08-02 13:05

标题: 关于调整海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关于调整海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海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正在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的最新变化要求,现就参加2022年8月3日和4日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的有关赴考要求调整提示如下:

一、调整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时间期限。将原规定的提供“考前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调整为提供“考前24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核酸检测证明的时间计算起点等其他要求,仍然按照《海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生赴考疫情防控要求》所明确的“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如无法确定采样时间,则以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时间往前推6个小时为准”等规定执行。

二、截至2022年8月3日8点,如考生提供8月2日8点后的核酸采样记录,体温、健康码正常的考生也可以进场参加面试。

请考生及时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根据自己的面试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为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不落实上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的考生将影响本人参加面试。

             海南省教育厅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