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20-03173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20-08-24 16:31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8-24 16:31

标题: 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练习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取需求补充公告

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练习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取需求补充公告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厅机关选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琼教财(2020) 47号)有关规定,现对2020年8月20日发布的《义务教育阶段2020-2023学年度免费教科书、2020-2021学年度免费练习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取需求公告》第五部分“选取模式”进行详细补充说明:

    一、报名的采购代理机构超过5家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选择5家,按照所附择优条件( 附件) 审核排序。

    二、报名的采购代理机构在3-5家之间的,直接按照所附择优条件(附件)审核排序。

    三、报名的采购代理机构不足3家的,按5家选择,不足部分从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中随机抽取,然后按照所附择优条件(见附件)审核排序。

     将审核排序结果报经分管厅领导召开专题会研究,审议决定最终选取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海南省教育厅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择优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条件

    

     一、根据代理机构信用记录择优选择。根据“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公示的财政部门对本地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记分考核结果,进行择优选择。

     二、根据代理机构业务领域择优选择。按照业务开展方向、代理项目特点,以及代理机构的专业领域相一致的原则,择优选择。

     三、根据代理机构业绩优先选择。按照提供同专业代理服务的次数多少为依据,次数多优先选择。

上述三项条件同等的条件下,代理费用低的优先选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