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19-39290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19-02-21 10:12 文 号:琼教督〔2019〕3号 发布日期:2019-02-21 10:12 文件状态:

标题: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20193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迎接义务教育

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原定于2018年12月份对我省开展的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检查因工作安排的原因,推迟到今年上半年进行,为了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31日下午15:00—18:00;

地点:海南省教育厅第一会议室。

会议内容

总结交流持续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部署迎接国家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

三、参加人员

会议分工作部署、工作培训2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15:00—16:30)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人员:

1.海口市、三亚市教育局局、督导室主任。

2.除海口市、三亚市以外的其他以及市辖区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教育局局、督导室主任;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社会发展局局、督导室主任。

(二)第二阶段(16:30—18:00)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人员:

1.海口市、三亚市的督导室主任。

2.除海口市、三亚市以外的其他以及市辖区督导室主任、督导室负责材料工作的2名工作人员;洋浦经济开发区的督导室主任和负责材料工作的2名人员。

、相关事项

(一)请各市、县教育(教科)局负责将本市、县参会人员回执表2019年2月27日17:00前,通过邮箱、微信等形式,发送至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二)请海口市、三亚市政府办公室通知所辖4个区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育局统一报送参会回执表。

(三)参会人员的交通、食宿、差旅等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

联系人:宋存德,电话:65338070,电子邮箱:hnddszf@163.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

                                  海南省教育厅

                                 2019221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221日印发


附件

参会人员回执表

            市(县、区)             

序号

姓名

职务

手机号码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