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微信
X
索引号:00817372-3/2019-58213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省教育厅 成文日期:2019-04-29 10:43 文 号:琼教财〔2019〕102号 发布日期:2019-04-29 10:43 文件状态:

标题: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部分2019年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推进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延续项目计划的通知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2019102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部分2019义务教育

城乡一体化推进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

学校改造延续项目计划的通知

有关市、县、自治县教育局: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琼财教〔20182025号)精神及各有关市(县)上报的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推进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延续项目计划方案,经审核,现下达各有关市县2019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推进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延续项目计划(详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强项目管理,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工程勘察、施工、监理均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要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二、各市县可结合实际在初步设计阶段对项目计划的建设规模进行优化,但调整幅度原则上不能超过10%。项目实施完成后,有结余资金的,由市县财政和教育部门统一管理和使用,并继续用于规划内的其他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的,由市县财政和教育部门统筹安排补足。

三、各市县必须认真维护项目计划审批的严肃性,按照“谁申报谁负责”的原则,在坚持“实用、够用、安全、节俭”的基础上,把满足基本需要放在首位,优先建设、购置教学和学生生活最急需的基本设施和设备,杜绝打造豪华学校。因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导致项目无法实施而需调整的,需履行项目变更和调整审批手续。

四、各市县应按照省教育厅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加快推进“全面改薄”工作的通知》(琼教财〔2016〕258号)要求,简化“全面改薄”工程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及减免工程建设有关费用,加快“全面改薄”审批提速,推进“全面改薄”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动工。

附件:1.2019年省财专项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推进项目建设计划表(建设类)

      2.2019年省财专项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延续项目建设计划表(建设类)

                                  海南省教育厅

                                 2019428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429日印发


琼教财[2019]102号附件:汇总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