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南全面薄改工作信息网 > 政策文件

海南省改薄办关于建立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简报制度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22 
  • 来源:

海南省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建立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简报制度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改薄办:

根据全国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截至2015年6月底进展情况的通报》(全国改薄办通报〔2015〕2号)数据显示,我省全面改薄项目进度与全国其他省份相比非常缓慢,尤其是校舍建设项目进度排名非常突出,项目开工率仅排全国倒数第四,其中2014年中央改薄专项资金项目开工率排全国倒数第一,竣工率排倒数第二。部分市县2014年批复下达的项目至今尚未动工,严重影响我省的排名及向中央申报后续资金。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了解各市县全面改薄校舍及设施类、设备及图书购置类项目的进展情况,我办决定每单月以简报的形式对全面改薄项目进度进行通报,并抄送各市县政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一)纳入中央及省级资金支持的全面改薄校舍及设施类、设备及图书购置类项目。

(二)中西部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项目。

(三)以上各市县批复的中央及省级资金项目已录入附件1、2中(附件数据较多,另从海南省全面改薄QQ群中下载)。

二、报送时间

全面改薄项目工程形象进度表从9月份开始填报,各市县应于每单月15日之前将附件1、2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省改薄办。

三、其他要求

实行简报制度后,我办将对各市县项目进度进行排名,项目建设进度的快慢,将作为今后批复中央及省级资金的重要参考。请你们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发挥应有效益。

联系人:何瑶琳,电话:65203961,邮箱:258214296@qq.com。

 

附件:1.全面改薄校舍及设施类项目形象进度表

      2.全面改薄设备及图书购置类项目形象进度表

 

                                海南省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

                                    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5年96

关于建立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简报制度的通知.doc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