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ainan Province

白沙县举办全县家长学校校长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8-05-29 
  • 来源:

  白沙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于12月1日在七坊中心学校举办全县家长学校校长培训班。
  培训班由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参加培训班的有县关工委驻会成员,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中小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县妇联、县文明办、团县委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共110多人。
  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林泽龙,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蔡道敬应邀到班指导,并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云汉再次传达全省首期家长学校校长培训班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在培训班上,七坊镇中心校作办好家长学校的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参观该校家长学校图片展览、查阅教案等资料。
  县教育局副局长、关工委主任周渚耿在培训班上作小结讲话,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教育部的《指导意见》,用新的思维来认识家庭教育。
  二、各中小学和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家长学校工作,视为主业,摆上议事日程,切实负起主办责任。
  三、积极探索家庭教育规律,丰富家长学校办学内容,创新办学方式,提高办学水平。
  四、各方面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办好家长学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22302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0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 琼ICP备180008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